最近生活的壓力有點大

不單來自工作

也來自天氣...(雖然不能罵雨天,乾旱更可怕..)

想了很多減壓的方式  看電視、吃東西、發呆

都還是很難跳脫一樣的狀況

後來 我上網 關心我的部落格

回去看看前幾篇的文章

瑪麗莎又讓我回憶起她的音樂和聲音

突然 很想聽音樂 不要愛來愛去的那種

 


03-Maria Lisboa - MARIZA Concert in LISBON - MARIZA

看到她在台上演唱 有一種對唱歌永不抹滅的熱情與歡樂

我也希望 把握好 對於所做的事物 那份熱誠的初衷

下面這首歌 緩和了不少我的壓力

 


Chuva - Mariza -

 

平靜一下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