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 明年的此時, 世足賽又要再度展開全球性的觀望熱潮~

2010年的世界盃足球 又會是一個令人不得不follow賽事,

不僅是為所喜愛的國家對歡呼, 也為了一睹自己喜愛的足球明星

Live的風采阿~~

 c羅納度.jpg

,C羅納度 僅僅23歲卻已經是葡萄牙隊市場價值最高的球員.

先姑且不論他的球技,因為能躍登世界盃的球員,都是經過歐洲盃多少磨練後

才決選出賽的.

 

 

注意到他, 當然是因為他迷人外表(看足球多少都是看帥哥居多,哈~).

因為C羅納度穿衣的獨特風格, 榮登世界著名的時尚雜誌的封面,

幫英國知名牛仔褲品牌PEPE拍攝照片.

F2005030411232100000.jpg

 

 

 

時尚圈也通常是足球明星們爭奪的戰場, 只有最大牌的才有辦法佇足最高點 被大家看見.

 

 

而C羅納度天生時尚的特質, 讓他代言接不斷, 還以自己為品牌創立服飾店 已在里斯本

開設分店;國際遊戲軟體龍頭品牌日本的KONAMI簽約,成2008年、09年實況足球遊戲代言人。

可口可樂早更看中C羅的未來爆發力,並且花費千萬美元,以C羅為可口可樂在世界杯的男主角。

 

魅力難檔就是我很哈他的原因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